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勾肩搭背

全文1k+


平平淡淡小日常


summary:走路要看路啊喂。


明天有事可能更不了了,但也有可能会更,说不准呢_(:з」∠)_ 。









  

话说郭文韬他们小区最近解禁了,蒲熠星想着一两个月没出门了,就想拉着郭文韬一起出去遛遛弯儿。


  

本来对于蒲熠星的这个提议郭文韬是很赞成的,因为本质上郭文韬还是一个运动男孩,在家待了两个月实属有些难受。


  

可是两个人就出门到底干什么这件事产生了分歧,郭文韬想去乒乓球室好好的打一场乒乓球,可蒲熠星却坚持想去小区旁边的公园散步遛弯儿。


  

最终郭文韬拗不过蒲熠星,于是两个人和大爷似的去旁边公园遛弯儿了。


  

不得不说公园的环境还是很好的,有成片的草地,也有茂盛的树林。太阳烈的时候可以在树林里躲躲,没有太阳的时候又可以在草地上躺着。


  

很不巧,这两人赶上了一个大太阳天。虽说整体温度环境并不高,但是太阳的直射还是很难受的,所以两人选择在树林里走走。


  

“怎么样,公园散步还是可以的吧,多轻松呀,打什么乒乓球。”蒲熠星对走在自己旁边的郭文韬说道。


  

“是还可以。”郭文韬顿了一下,“但我还是觉得在室内打乒乓球比较爽快。”


  

“我说你,在家里闷了两个月,不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还往室内钻。我看你纯粹是瘾上来了手痒。”蒲熠星吐槽道。


  

郭文韬偏偏头不理他。蒲熠星摸摸鼻子,知道说道人家点子上了,于是扯开话题:“欸,韬韬你看,前面有条石子路,咱们走那上面吧,还能给脚底按摩。”


  

“不是,蒲熠星。咱俩都穿着鞋,哪儿感觉的出来按摩。”郭文韬说。


  

“好玩儿嘛,来来来,走这边。”


  

对着蒲熠星的幼稚行为,郭文韬也没办法,只能和他一起走石子路了。


  

“还是有点感觉的吧,韬韬。”


  

“嗯。”郭文韬淡淡的回了句。


  

“咳咳,我们走完一圈回去打乒乓球怎么样。”蒲熠星问。


  

“你说真的?”郭文韬回头看蒲熠星。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蒲熠星正色道。


  

“那就说。。。。啊。”郭文韬霎时间蹲下来捂住了脚踝。


  

“韬韬,怎么了。”蒲熠星赶忙凑过去。


  

原来石子路上不知道怎么的横了一块大石头在路中间,刚刚和蒲熠星说话的时候郭文韬扭头没看路,一不小心踩了上去把脚给扭了。


  

“严重吗?还能走吗?”蒲熠星关心地问。


  

“你扶我起来试试。”郭文韬难受地说。


  

蒲熠星把郭文韬的一只手搭在肩上把人架起来,郭文韬尝试着动了动脚,走了两步。


  

“我觉得还行,就是落地的时候有点疼,你扶着我点就行。”郭文韬感受了一下。


  

“你不要逞强啊,真不行的话我背你回去。”蒲熠星严肃地说。


  

“真的不严重,你扶着我就好了。”


  

“那行,我扶着你。”蒲熠星把架着的人往上提了一下,一只手搭在对方腰上做支撑。


  

“我和你说了多少次走路看路,你看这次又出意外。”


  

“哎呀,这不是在和你说话嘛,我下次一定注意。”


  

“得,今天乒乓球打不成了吧。”


  

“啊?那我们明天去?”


  

“等你脚好了再说吧。”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