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靠近

短打


小甜饼


就是想贴贴


_(:з」∠)_











郭文韬是一个安全感相对匮乏的人,如果在人多的场合他就很容易紧张,面上不显就是话会格外的少。


  

当然作为一个社畜,在职场也混了那么多年,还学不会如何与人交流怕不是没经过社会的毒打。


 

学会归学会但有爱人在身边的时候,郭文韬还是会不自觉的依赖,一切与不熟的人的社交活动除非必要,都交给对方处理。这里的爱人特指蒲熠星。


  

鉴于郭文韬这种性格,蒲熠星是没什么法子,毕竟谁不喜欢自己的爱人主动黏着自己呢,所以蒲熠星也没怎么逼郭文韬社交。


  

再一次和别人聚会的时候,餐厅里都是那种条凳,摆在桌子四方,一条凳子能坐三个人。


  

郭文韬拉着蒲熠星挨着做好和另外一个小哥泾渭分明,据郭文韬自己的说法是他用左手吃饭和人隔远点防止打架。但蒲熠星知道自家兔子是社交恐惧症发作想贴贴了。


  

蒲熠星安抚性地往自家兔子那边靠靠,感受到了郭文韬脊背瞬间的放松,软软地贴着自己。


  

还能怎么办呢,宠着吧。



蒲熠星在心里叹气。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