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走夜路

短打


小甜饼


极尽敷衍的一小段,因为在剪视频


_(:з」∠)_










  

每个有历史的小区总有那么一两盏路灯是黑的,修了一盏坏另一盏,总不会同时好。


  

郭文韬把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打开,最近几天下雨路上踩着水坑不好。


  

手机的光线照在水坑上,折射出的光线映在郭文韬的眼底。


  

pia叽——


  

“还是踩到水了。”郭文韬摇摇头。


  

“啊呀,郭文韬小朋友没我在果然不行呢。”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蒲熠星突然出声。


  

“哎,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吓我一跳。”郭文韬心里一抖,“你今天不是加班吗?怎么提前回来了。”


  

“跟了你半天了,你这人怎么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我努力工作,提前搞完了。”说完一脸期待被夸的表情。


  

“你跟着我干嘛,都不上来牵我,还吓我。”郭文韬并不想夸人,还有点委屈。


  

“牵,这就牵,吓到韬韬是我不对。”蒲熠星赶紧拉住郭文韬的手。


  

“以后不准吓我,手不能放开,还有你很棒。”郭文韬小声说。


  

“好。”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