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酸奶

全文1k+


平平淡淡小日常


summary:我是在关心你啊


我觉得好像和题目没多大关系_(:з」∠)_ 。








 

自从上次蒲熠星擅自把郭文韬的零食送人之后,蒲熠星就被郭文韬列入了一起分享零食的黑名单,说什么也不会放出来的那种。


  

但蒲熠星是什么人呐,既然你说什么都不会放出来,那我做点什么,你放不放我出来那可就不一定了吧。


  

正好家里的水果吃完了,蒲熠星正打算出门去买点什么。之前都是买的苹果梨子香蕉啊这种家常水果,毕竟穷学生嘛,还是这种家常水果比较划得来。


  

当然前面提到了蒲熠星想出郭文韬黑名单这件事,那怎么的今天的水果也得不一样不是。


  

于是蒲熠星在水果区逛了三圈,最后终于忍痛往购物车里扔了一盒贼拉贵的车厘子之后,不经感叹到为了哄回郭文韬值了。


  

回到家里,蒲熠星没有直接去喊郭文韬。而是把其他一同采买回来的物品分门别类放好之后,悄莫去厨房把那一盒车厘子洗干净装到盘子里放好才去敲书房的门。


  

“干嘛。”郭文韬把门打开让蒲熠星进来。


  

“嘿嘿,韬韬学习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吃点水果啊。”蒲熠星讨好的笑道。


  

事出反常必有妖,蒲熠星从来不在他单独自主学习的时候来打扰他,就算是要送什么东西进来也都是自己悄悄推门进来放下就出去,根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敲门让自己知道。


  

“行啊,你拿点水果进来吧。”郭文韬决定看看蒲熠星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


  

很快蒲熠星就回厨房把那盘车厘子端了进来。


  

“来,韬韬尝一尝我今天刚买的车厘子,可甜了。”说着蒲熠星拿起一个车厘子就递到了郭文韬的嘴边。


  

车厘子散发出来的水果香气吸引着郭文韬不由自主地张开了嘴把它吃了进去。


  

“怎么样,好吃吧。”蒲熠星得意道。


  

这不正常,蒲熠星什么时候这么殷勤了。这盘车厘子一定有问题,但是车厘子好好吃哦,好想再来一颗。


  

“你说,你到底来干嘛来了,别告诉我你就是为了送这一盘车厘子进来。”郭文韬了解蒲熠星,这个人绝对不会做亏本买卖。何况这个季节的车厘子这么贵,单纯送他吃可不就是亏本买卖吗。


  

“韬韬啊,前几天拿你零食去送人是我不对,对不起啊。”蒲熠星想先认错,其他什么都好说。


  

“你就为了这个?”


  

“我知道你爱吃那些小零食嘛,但是你也不能老吃它不吃饭啊,我这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所以韬韬你能不能不要再生气了啊。”


  

“。。。”郭文韬没有说话,其实郭文韬早就没有生蒲熠星的气了,只不过是最近在忙竞赛没空搭理蒲熠星,才会让蒲熠星误会到现在还在生气了。


  

“不是,我早就不生你气了。”郭文韬说。


  

“我不信,那你为什么今天早上不给我和你买的酸奶。”蒲熠星问。


  

“哎呀,这不是你这几天肠胃不舒服,我怕你喝了之后难受就没让你碰嘛。”郭文韬回道。


  

“啊?”蒲熠星愣了一下,“那我车厘子白买了?”


  

“你说什么?”郭文韬危险地眯眯眼。


  

“啊,怎么会白买,偶尔买点精致水果投喂韬韬是应该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郭文韬总觉得怪怪的,算了,有车厘子吃就行了。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