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我睡哪儿

全文1k+


平平淡淡小日常


summary:陪睡需谨慎。


我怎么觉得和题目简介都无关了呢?

_(:з」∠)_ 。 









郭文韬家里是那种标准的两室一厅的构造,一间郭文韬自己的卧室,一间郭文韬爸妈的卧室。只不过父母俩现在在外地,于是就空了一间屋子。


  

这间空了的屋子本来说是个搬来的蒲熠星睡得,但是两人想了想,刚搬来住人家父母的卧室好像不太好。郭文韬就说把自己的卧室让给蒲熠星,他去睡他爸妈的房间。两人这么一合计觉得这方法可行,于是蒲熠星就住进了郭文韬的房间。


  

两人平时上课是在郭文韬的卧室里的,因为里面有一个大书桌够两个人坐,书房太小了。


  

郭文韬的书桌是正对着床放的,因此上课上累了就可以就地向后一倒,躺在床上休息很是舒适。


  

本来蒲熠星还想着来郭文韬家没地方睡得话,就睡沙发来着,因为本来那个沙发打开就是个床,还挺好用的。但尝试了一晚,发现沙发实在是太软,怎么睡脊柱都不舒服,结果还是搬到郭文韬的房里。


  

刚换了房间总有些不适应,比如说郭文韬吧,半夜睡着睡着突然惊醒,眼神茫然地盯着天花板,结果发现不是自己的房间瞬间被吓醒之后,赶紧跑出房间,每回都是刚到门口猛然想起自己睡在了父母的房间,于是又爬回床上继续睡。


  

相比之下蒲熠星的反应要比郭文韬的小多了,也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会迷糊一会儿自己在哪儿,想明白了就没事儿人的下床洗漱去了。


  

过了大概差不多一个星期俩人都适应过来就没在发生过这种情况了。


  

不过既然是情况就总有例外嘛,毕竟谁也没想到蒲熠星还会怕打雷不是。


  

“我说,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胆儿这么小。”郭文韬好笑的看着缩在沙发一角的蒲熠星。


  

“这不一样,我不是怕打雷,我是怕突然来的一下巨响。”蒲熠星苦恼地说,“就是一种毫无逻辑突然一下吓你一跳真的扛不住。”


  

“那这雷阵雨一时半会儿也消停不了,你就在客厅这么开着灯干坐着?你不睡觉嘛,明天还有课啊。”郭文韬说。


  

“那个,韬韬,你今晚能陪我睡吗?”蒲熠星问,“我睡相很好的,绝对不踢被子,不打呼噜,不磨牙。”


  

“这。。。”郭文韬面色有些为难。


  

“真的,我睡觉可老实了,韬韬你就陪我这一次嘛,就一次。”蒲熠星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郭文韬。


  

“那行吧。”郭文韬妥协了。


  

晚上,两人盖着同一床被子,窗外是电闪雷鸣。


  

“韬韬,你离我近点儿。”蒲熠星伸手捞了一下郭文韬的胳膊,郭文韬缓慢地向蒲熠星的方向挪动了一下。


  

“诶,这就对了嘛。”蒲熠星瞬间安静的抱着郭文韬的胳膊睡了过去。


  

看着抱着自己的手臂渐渐睡着的蒲熠星,喜欢的人就躺在身侧,心跳不可抑制的加快,郭文韬觉得陪他睡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过了一会儿蒲熠星放开了抱着郭文韬的手,伸长胳膊像是在旁边寻找着什么,结果把手放在了郭文韬的腰上,往自己的怀里揽了一下,把头搁在人家头顶蹭了蹭,像是找到了一个大型抱枕有安心睡了过去。


  

躺在蒲熠星怀里的郭文韬不敢出声,脸颊却红得发烫。


  

这都什么事儿啊,郭文韬再次平复自己的心情,心里的小九九转了几转,最终抵不过汹涌的睡意也睡着了。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