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幺儿

全文1k+


平平淡淡小日常


summary:亲密称呼


啊,我都不知道写得啥_(:з」∠)_ 。










来,我们把时间线先往后延迟十年,这是郭文韬和蒲熠星在一起的第三年。

  


两人的生活习惯已经在这两三年里磨合得很好了,毕竟分别了七年,生活上的一些小习惯还是会有些不同的。

  


最初郭文韬还有些不习惯,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把蒲熠星放到了绝对不可能成为男朋友的角度上,导致和蒲熠星恋爱的时候觉得很没有实感。

  


习惯任何事情都一个人扛,很少会想着去依赖蒲熠星。

  


就比如说他们刚确立关系一个月的时候,郭文韬正好处于事业上升期各种忙。蒲熠星也因为本身的工作压力就大又加上他需要录节目,也没办法分出太大精力去关注郭文韬。

  


就导致那一个月两个人除了每天必报的早安晚安午安,其他的交流内容就很少。也自然而然的郭文韬因为工作经常不吃晚饭导致胃痛去医院的事,郭文韬就没告诉蒲熠星了。

  


不过蒲熠星还是知道了。是因为好巧不巧那会儿蒲熠星刚好工作上有一个项目卡了一段流程,让他没办法继续后续工作。于是空出来了一天时间,他决定去看看郭文韬。

  


蒲熠星去了人家公司堵人,问前台,结果人家前台打电话问过去说郭文韬今天没来上班。蒲熠星就疑惑了,他本来想来给郭文韬一个惊喜,结果人不在。

  


最终蒲熠星还是给郭文韬打了个电话问他在哪儿,郭文韬说他在医院买药,蒲熠星火急火燎的赶了过去,陪人在医院一日游了。

  


后来蒲熠星问郭文韬生病了怎么不告诉他,郭文韬说怕你担心,加上你又忙,就不想麻烦你。蒲熠星叹了口气,说了句韬韬,其实你可以依赖我一点的,我是你男朋友,你生病了不告诉我,我会心疼。

  


也正是因为蒲熠星这么说了,郭文韬也开始尝试着一点一点放开自己,去试着依赖别人。

  


时间证明蒲熠星的那番话还是有效的,三年后的今天郭文韬又一次因为工作不吃晚饭胃疼躺在沙发上。躺在沙发上的郭文韬并没有纠结直接打了个电话给蒲熠星。

  


“喂,阿蒲,我胃疼。”郭文韬颤抖着声线说。

  


“你又不好好吃饭了?你这毛病怎么就改不了呢?”蒲熠星在电话的那头皱着眉。

  


“你可快别说我了,我难受。”郭文韬的委屈仿佛要化成了实体一般。

  


“韬韬那你先躺着别动了,我十分钟就到家。”蒲熠星说完挂了电话就往家里赶。

  


回到家的时候,郭文韬已经疼得在沙发上缩成一团了。

  


“韬韬。”蒲熠星轻声叫着郭文韬。

  


沙发里的人儿艰难地抬起头看了蒲熠星一眼,郭文韬泛红的眼眶像是要滴下泪来。

  


蒲熠星把人抱进怀里躺好,伸出一只手搭在郭文韬的腿上去找他的足三里。找到了之后,一边按压揉捏,一边安慰着:“幺儿乖,一会儿就不疼了。”

  


对于幺儿这个称呼,一开始郭文韬并不了解,只是随着蒲熠星爱叫啥叫啥的心理。后来时间长了,郭文韬好奇去问蒲熠星,蒲熠星没有解释只是说让他自己去查。郭文韬看到百度的解释后除了有些害羞更多的却是安心。

  


在蒲熠星的安慰声和手法中郭文韬渐渐睡去,蒲熠星把人抱起轻轻地放到卧室的床上,给人盖好被子又悄声退出房门。

  


回到客厅的蒲熠星觉得以后还是让郭文韬一日三餐开着视频对着他吃吧,方便督促,不能让他在这么霍霍自己的身体了。

  


觉得此法可行的蒲熠星去厨房架起锅开始煮粥,等郭文韬好点醒了去给人送吃的填肚子。

  

  



说一下本文的一点点补充:

  

虽说蒲熠星很小就跟着爸妈来北京了,但蒲爸蒲爸还是四川人的嘛,所以蒲熠星小时候也经常被叫幺儿。当然四川话也是会滴,毕竟蒲爸蒲妈在家还是会用四川话交流的。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