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云

叶攻 主叶黄 双叶
目前主推双黑太中
rps 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艾利本命不解释 拆逆都是雷
极度社恐人类

【南北/蒲郭】看望

全文1k+


平平淡淡小日常


summary:不要受伤啊,可疼了。


我还是更了_(:з」∠)_ 。









  

接上回,郭文韬不是把脚给扭了吗?他自己嘴上说着不严重,结果一回家脚脖子就肿了起来。


  

蒲熠星脸色十分难看,开始训郭文韬:“这就是你说的不严重?”


  

“阿蒲,我错了嘛,你别生气。”郭文韬拉拉蒲熠星的手,“哎呀,你去找瓶红花油给我推一下,可疼了。”


  

“疼死你算了。”蒲熠星气不过说了句,但还是转身去找医药箱,郭文韬在后面偷偷笑得眯眼。


  

“嘶,你轻点。”郭文韬皱了下眉,“上次给我揉额头你也这么重手,你报复我呀。”


  

“让你长长记性,好好看路。”蒲熠星说着还加重了一下手劲。


  

“哎哎哎,疼。”郭文韬脸都皱成了一团,蒲熠星稍稍放松了点力道。


  

“轻了,淤青推不开,你忍忍。”蒲熠星继续推按着,“哦,对了,唐九洲说他明天要过来。”


  

“他没事过来干嘛?”郭文韬疑惑,“上次他没解出来的题,需要你亲自面授了?”


  

“没,那个早搞定了。”说着蒲熠星往手上又倒了点红花油,“唐九洲发消息给我说大家这么久没见了,明天一起去爬个山什么的,我和他说你脚扭了去不了,他吵着说要来看你。”


  

“哦哦,这样啊。”郭文韬把脑袋搁在没受伤的那条曲着的腿上,“好想去玩儿啊。”


  

“你想去玩儿啊,现在这场面怪谁,嗯?你自己说。”


  

“我又不是故意的。”郭文韬委屈地说。


  

“行了,少爷你腿都伤了,还是老老实实养着吧。”蒲熠星拍拍郭文韬的伤腿,“好了,你坐会儿我去弄饭给你吃。”


  

“行,你小心点儿锅啊。”郭文韬担忧地说。


  

“哎。”


  

蒲熠星弹了郭文韬一个脑瓜崩:“放心吧。”


  

晚饭在蒲熠星还略显生疏的蛋炒饭里结束。


  

第二天上午唐九洲拎着一箱牛奶上门了。


  

“哥,听说你脚扭了,给你买了箱牛奶补钙,防止骨质疏松。”唐九洲对着正坐在沙发上吃瓜的郭文韬说。


  

“啊,那谢谢你啊。”郭文韬觉得吃了一半的瓜不香了,想着我才多大还骨质疏松。


  

“吃瓜嘛,阿蒲早上去买的香瓜。”郭文韬递了一瓣瓜给唐九洲。


  

“谢谢哥。”唐九洲接过瓜,“对了哥,谢谢你上次的零食,真的是解决了我半夜饿肚子的难题。”


  

哪壶不开提哪壶,郭文韬想到这个就生气:“你喜欢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唐九洲觉得他韬哥这句话带着一股子杀气,大概是错觉吧。


  

“九洲,来厨房帮忙。”蒲熠星听到客厅两个人死亡对话,觉得还是把傻孩子叫进来比较好。


  

“好,哥我就来。”唐九洲囫囵两口把瓜吃掉,抽张餐巾纸把手擦擦进厨房帮忙去了。


  

蒲熠星做饭的技能点估计全点在了回锅肉上了,导致其他菜总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太如意,好在能吃。


  

中午一桌不算失败相对来说还挺丰盛的菜呢,成功消除了郭文韬因为唐九洲那番话带来的小小的不快。


  

“那,韬哥你好好休息,等你脚好了我们一起去爬山。”唐九洲站在门口跟蒲熠星和郭文韬道别。


  

“好啊,我脚好了一起去爬山。”郭文韬挥挥手。


  

“那我走了啊,韬哥再见我,蒲哥再见。”唐九洲挥手告别。


  

送走唐九洲,郭文韬接着回沙发上躺着休息,蒲熠星蹭过来:“韬韬,今天脚还疼吗?”


  

“好些了。”郭文韬说。


 

“九洲。。。”


  

“没事儿,反正你补偿过我了。”郭文韬打断蒲熠星的话,“在你眼里我这么小气的吗?”


生气归生气,郭文韬肯定是不会和唐九洲计较的,毕竟人家也不知情。


  

“嗨呀,这不是看你把你那宝贝鸡蛋干当续命的东西嘛,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你别贫了,我睡会儿,别吵。”


  

“好。”


  







  

评论 ( 9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云 | Powered by LOFTER